男子用高压气枪吹破徒弟肛门 被判刑1年

2008-02-20 00:00:00 来源:

  一位在镇江丹阳打工的湖北人,为了叫醒上班期间睡觉的徒弟,竟用高压气枪“吹”徒弟的肛门,导致徒弟朱某结肠破裂。日前,湖北人谭某被丹阳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,缓刑1年。
  今年40岁的谭某在丹阳市后巷镇一企业打工,他为了叫醒上班期间睡觉的徒弟朱某,竟用车间内用来吹纸的高压气枪对准朱某的臀部吹了一下,正在熟睡的朱某立即痛得在地上打滚,后谭某与工友一起将朱某送到镇江医院治疗,经医生诊断,朱某为结肠破裂,后经法医鉴定已经构成重伤。谭某随即便悄悄离厂回到湖北老家。后被公安机关抓回。在谭某被押期间,其家人就赔偿事宜与朱某达成了和解并支付了全部赔偿费用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